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四條可愛的小金魚,四條都是紅白相間的。它們有着共同的特點,就是都長着一對“氣泡眼”,好像它們拿了我跳棋盤裡的彈珠放在眼睛上面呢,看起來非常淘氣。它們的身體軟軟的,外面還穿着隱形衣,晶瑩剔透,好有明星范呀!它們的尾巴和魚鰭配合,在水裡游來游去,泛起一陣陣水波,真好看啊!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它們幾次。早上去看的時候它們還在你追我趕,可是下午去看的時候它們卻紋絲不動,難道它們也會午睡嗎?它們平常吃飯可講究了,除了日常的魚食外,我還特別為它們準備了鮮蛋黃。它們一看到美食,就張開小嘴,將其吞下,動作好快呀,估計是餓壞了。

  我給它們取了四個很有個性的名字,分別叫“小可愛、小調皮、小懶蟲、小聰明。”我希望它們能像一家人一樣和睦相處,永遠快快樂樂地生活。

  一年級:長不大的小貝貝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