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時間的守護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時間的守護神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正在檯燈下看抗震小英雄林浩的故事,突然間窗外閃過一道耀眼的白光,一位長着一對翅膀的小女孩出現在我眼前,咦,小天使!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她輕聲對我說:“快,跟我走,帶你去個地方。”我不由自主地站起身,跟着她騰雲駕霧來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前面,大門上寫着四個大字“時間城堡”。哇!這裡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鐘錶,滴滴答答好像在演奏一首美妙的音樂。小天使帶着我進入宮殿,我一眼看見大廳中間的椅子上坐着一位的慈祥老人,滿頭白髮,鬍子眉毛也拖得老長。小天使告訴我,這就是時間老人。時間老人向我招招手,叫我走上前去,鄭重地遞給我一根魔法棒,並告訴我:“小姑娘,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時間的守護神了。這是時間魔法棒,你可以通過咒語,用它來控制時間的快慢,前進,後退,停止,甚至抹去。”我驚喜地接過魔法棒,時間老人繼續說:“孩子,希望你用魔法棒多為人類做好事!”我剛對着時間老人莊重地點點頭,一片雲朵就把我送回了人間……拿着魔法棒,我激動地想:我能為人類做些什麼好事呢?猛然,我腦子裡浮現出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發生汶川大地震時的悲慘景象:大地劇烈地顫抖着,房屋一片一片地垮塌,通訊中斷;人們驚慌失措,尖叫聲,哭聲,呼喊聲混在一起,無數人被埋在了廢墟下,失去了生命……以前,面對這樣深重的災難,我無能為力,沒有辦法幫助他們,現在我是時間的守護神,有了時間魔法棒,可以控制時間,我應該能為他們做點什麼了……於是,我對着魔法棒念到:“時間魔法-呼特拉-時光倒流。”時間一下子回到了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7分,我看見此時的大地一片祥和安寧:學校的教學樓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一些同學在你追我趕地嬉戲着;大街上車水馬龍,人們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穿行;老人們帶着小孩子在公園裡快樂地玩耍……沒有人意識到,再過一分鐘,可怕的災難就會降臨在他們周圍。我實在不忍心看到這樣祥和安寧的場面被破壞,我絕不允許地震惡魔給人間帶來災難,我對魔法棒念到:“時間魔法-呼特拉-時光停止。”時間靜止在了這一刻,所有人都像木頭人一樣,保持着剛才的樣子。我又對魔法棒念道:“時間魔法-呼特拉-時間消除。”時間就從下午2點27分跳到了2點29分,人們似乎只是微微一愣,又繼續他們剛才正在做的事情,沒有人察覺到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與他們擦肩而過……“嗯,睡着啦?”一個熟悉的聲音劃過我的耳朵,我被驚醒了,哦,原來這只是我做的一場奇特的夢啊!看來,靠時間魔法來消除人類的災難是不可能的,於是,我又拿起了書本……

  一年級:繁星雨夜

您正在瀏覽: 我是時間的守護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時間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