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q版西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版西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四人在去往西天取經途中來到盤絲洞附近。

  突然,唐僧突然看見了七個美女在洗澡,便兩眼發光,趁徒弟們還沒發現有美女洗澡,便叫徒弟們讓開,說要噓噓(其實是看七個美女洗澡罷了)。唐僧來到了她們洗澡的地方,便在草叢中開始偷看。“哎呀,莫攔咯,把你那毛手拿開。”唐僧渾然不知孫悟空就在他後面。突然悟空大叫一聲,嚇的唐僧直尿褲子,“嘻嘻,難怪你手機打不通,原來看美女看傻啦。”悟空生氣的說:“下次有美女看不叫我,看我不告訴觀音姐姐。”“好,好,好,只要不告訴觀音姐姐,為師做什麼都可以。”突然七個蜘蛛精發現了她們,便說:“納尼,敢看老娘洗澡。我殺了你們。唐僧冷笑:“哈就你們和我,從來沒有一個美女能逃過我的手掌心,come baby。說完唐僧一鋪上去,七個妖精便掛了。“我靠,不是吧”。“就是,為師不是隨便的人,可為師隨便起來不是人”

  說完師徒四人又王往西天沖向前去。

  甘肅蘭州城關區一年級:奧拉星厲害

您正在瀏覽: q版西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版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