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火線(二)

   相信有不少人都已經看過了我寫第一篇關於穿越火線的作文了,現在我又開始寫第二篇了,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們這次戰鬥比上次更加慘烈,玩過CF(CROSS FIRE)都知道,運輸船,這是一個大家都使用非常廣泛的地圖,也是最適合猛衝猛的打的地圖。今天,我的經歷就從這裡講起。

   我們是8V8,一共十六個人,雙方各8個人。戰鬥一開始就進入白熱化狀態,雙方誰也不肯讓誰,比分一直膠着着,你拉開兩分,我馬上就追了上來。我手拿揀來的一把AK—47,大家都知道,這是一把以火力強悍而著稱的步槍,我們這隊不斷有人被打死,然而復活后又繼續投入戰鬥,大家殺得天昏地暗,我觀察了下,在戰鬥素質上,對方略佔優勢,因為對方的人級別都比我們高,爆頭率驚人,幾乎三個就有兩個爆頭。但我們在槍支上占進了優勢,我們8個人有四個人拿的是M60,這是一把不但破壞力驚人,而且還有着別的槍支望塵莫及的裝彈數,打了半天,我突然認識到:如果繼續打下去,我們很難取勝。必須想個方法。這時我注意到,大部分人都在正面的猛衝猛打,而地道卻沒人走,我大喜過望,拿槍衝進了地道,地道出口就是別人老窩旁,我拿槍偷偷摸摸的摸進敵人的老窩裡,由於我站在別人背後,所以別人根本不會注意到我,結果對方被我殺得人仰馬翻,對方許多人被殺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而且我都偷偷跟在後面,等他出去后再下手,所以我竟然殺了對方14人還沒被發現,最後我子彈打光了,沒辦法,抽出刀一陣亂剁,我砍死2個后被人發現了,對方三個人圍住我,我本來還想跑出去,但被他們三人用槍打成了蜂窩。我就這樣成功的將比分拉開,後來他們後悔莫及,我又拿把狙擊跳進了他們的地道,用狙擊給予他們重大的殺傷,最後,我們以150:135戰勝了他們。那心裡那個高興勁就別提了。

   這是經歷讓我明白,事情有時是多面化的,不能弔死在一棵樹上,有時,一件事,換個做法,也許結局就不同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