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周緊張的學習結束了,我們都放鬆了心情,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媽媽、弟弟、妹妹,一起去放風箏,我高興極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目的地---新公路。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風箏,開始放飛。可是,我跑了十米遠,往後一看,風箏居然沒有飛起來,我迷惑不解,心想:是不是風箏壞了呢?我仔細觀查,沒查出什麼破損的地放。嘿!奇怪了,風箏既然沒有壞,為什麼飛不起來呢?我正思索着,媽媽走過來問;’小淘氣,想什麼呢!”我把事情的經過,一字不漏的說了一遍。媽媽聽了,把放風箏的技巧說了一遍,我按照方法,又放飛了一次,風箏過然風上了天。

  這個周末不但過得開心,而且還學會了放風箏的技巧,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