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迎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已經設計出了奧運吉祥物活潑可愛的五福娃,它們分別是:魚娃貝貝、熊貓娃京京、火娃歡歡、羚羊娃迎迎和燕子娃妮妮,連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名字真有趣!因為我對福娃感興趣,所以我想把它畫出來。 

  我請媽媽在電腦上打印了幾個福娃造型,有藍色魚娃的水球和藝術體操,有黑色熊貓娃的舉重和射箭,有紅色火娃的踢足球和打籃球,有橙色羚羊娃打網球和乒乓球,綠色燕子娃的打羽毛球和擊劍。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作畫了。我還記得塗老師說:人物要畫得可愛,就要畫一比一的頭長,一比一就是頭和頭下部分一樣長,還要把它的特徵畫突出。我先用鉛筆構圖,然後用記號筆溝線,最後用彩鉛塗色。 

  幾天後,我已經畫好了:打羽毛球、舉重、藝術體操、乒乓球、籃球的福娃。畫得好可愛喔!等全部畫好了,我準備做成連環畫,貼在我家的客廳牆上,迎接2008奧運會的到來,也祝願我國的奧運健兒多拿金牌,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