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我想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我想你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放學,都看見同學家的小狗和他有說有笑,讓我想起了以前我與小狗露露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那是去年暑假,媽媽正在燒飯,小狗汪汪的叫着,我就把他放了出去,它慢步去了小河邊,這時,一隻比它大好幾倍的兇猛的大狼狗,露露撒腿就跑,可還是被那狗追上了,露露被咬的駢體鱗傷,之後便灰溜溜的回家了。我正在樓下玩,看見露露回來了,還帶着一身傷,又心疼,又好奇的問:怎麼弄的一身傷?疼嗎?哪裡傷着了?一連串的問題弄的露露不知所措,我想抱起他去醫院,可是它發出了嗚嗚的響聲,我實在不忍心,就把它放下了,我攪盡腦汁想了一個辦法,把露露弄上了樓,爸爸說要帶它去看醫生,可是露露根本不能移動身體,爸爸就給它買了點葯。

  過了幾天,露露的傷好了,可是它的四肢已經不能動了,我傷心的趴在露露身上哭,我以為露露在也站不起來了,可是經過它一個多月的努力,他學會會了人生的第2次走路。

  雖然後來露露還是死了,但是它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我想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