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青春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青春的回憶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青春的回憶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春的回憶作文 那些事作文

  泛黃的膠片,凝固了時光,每當旋律響起,淡淡的唏噓和雋永便攜着那個時代的氣息

  在空氣中悄悄彌散。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但總有一些人,他們的微笑記載了師大的歷史,他們的理想承載着師大的未來,他們赫赫揚揚的戰績如啟明星指引着師大的學弟學妹走向更輝煌的明天。——題記

  伴着梔子花的余香,七月二日下午兩點,炎炎的烈日炙烤着大地,卻依然抵擋不住一群年輕人的熱情,安徽師範大學國土資源與旅遊學院“探訪優秀校友,傳承師大文化”暑期社會實踐團隊一行十二人從蕪湖出發踏上了我們第一站——合肥的列車。悶熱的列車,期待的心情,歡聚的快樂,在到了目的地的那一刻間,漫長的行程累積的疲倦爬得滿身都是。走出合肥站的那一刻,我突然對這個城市充滿了呼之欲出的渴望,眼前突然開闊,這裡的一切突然打動了我,是的,我只是用了一個含蓄的打動,而其實我的靈魂震動遠非這個詞可以涵蓋,來到這裡簡直如同苦苦等待的生命拼圖的默契,簡直如同久違了的一句話:“嘿!我們來了!”

  真正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我們的眼神里卻充滿了好奇與不安,拔地而起的高樓,滄桑的公交站牌,川流不息的車輛……這裡的一切彷彿和我們這些外地人劃清了界限並與之同時宣揚了自己的勢力範圍,伏爾泰曾經說過:微笑是最有力的武器!隊長禮貌地詢問路人,連連說謝謝,隊友們忙着手機百度或是打電話詢問,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終於問清了路找到了一家便宜的旅館,三個人住在一間房,雖然擁擠,但也同時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晚上隊長給我們開了一個小會布置第二天的行程,奔波了一天,那晚我們睡得格外香。

  桃李天下,知行合一

  第二天一早,天空還泛着魚肚白,隊長帶着我和另外四名隊友一起去拜訪我們第一個採訪對象,他是全國模範教師,曾帶領中國的孩子接受日本政府的邀請進行友好訪問,他是合肥一中科技創新教練員,他就是地理名師——方曉培。來到他的辦公室,看到堆積如山的書中間的桌子上伏案寫着什麼的方老師

  安徽蕪湖弋江區安徽師範大學一年級:陶麗婷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青春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青春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