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裡,一條智慧的小溪沿着深邃靜謐的溪石汩汩而流。  

  它發源於昔日冰雪皚皚的大山。  

  它消失在未來波浪滔滔的大海。  

  小溪靜靜的流淌,是那樣的寧和與安詳。  

  但有一天,它卻猶如江海之波濤,洶湧澎湃,滾滾而來。  

  即使這樣,我仍舊停留在夢中。  

  我曾無數次地登上高山。站在山頂,極目遠眺,呼嘯江河,葳蕤的森林,清秀的險峰,廣褒的天空;閉目遐想,千巒競秀,萬壑爭流,天籟青翠,鳥語花香,這伊甸園般的世界如何能不令人銷魂醉魄、心曠神怡?  

  我早已習慣把它們同詩詞放在一起,也正因為如此,我才喜歡上了詩詞。我一時也說不清它們之間到底有何聯繫,總之是習慣成自然,自然成默契。  

  李白的瀟洒,杜甫的沉鬱、白居易的深邃、蘇軾的豪放、李清照的婉約、辛棄疾的雄奇,這些優美的文字無時無刻不在觸發著我的心靈。  

  但遺憾的是,他們始終不曾將我喚醒。  

  我仍舊做着夢。  

  我仍擁有自己的夢想。  

  我於是騎上思想的野馬,奔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面對一路坎坷,面對滿程荊棘叢生,我報想仰天疾呼:我有一個夢想。  

  我夢想有一天,策馬奔騰在遼闊的草原上,在陣陣清香中,親臨風吹草低的美景。  

  我夢想有一天,驅馳於塞北蒼茫遼遠的大漠,在獵獵的朔風中,感受長河濃厚凝重的江面,在滔滔浪花中,感受大江東去的豪邁。  

我夢想有一天,登上巍峨險峻多奇的泰山,在縹緲的嵐靄中,感受一覽眾山小的豪情。  

  我夢想有一天,漫步在江地幽靜的禪院,在輕鬆的鳥鳴中,體會曲經通幽的意蘊。  

  我夢想有一天,置身於江南小橋流水的小鎮,在綿綿的細雨中,品味水村鶯啼的情調。  

  我夢想有一天,一切都生機盎然,綠洲滿天,聖光披露,滿照人間。  

  這就是我的夢想,我揣着自己的夢想,收住韁繩,緩步回到了燦爛的現實中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