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小

  烏

  龜 

  605曹嘯航 

  動物世界里有憨厚的狗熊;有可愛的貓咪;有肥胖的企鵝;有展翅翱翔的雄鷹;有不緊不慢的烏龜……其中,我最了解烏龜了,烏龜是日本的吉祥物,象徵福壽綿長。我家養了一隻烏龜,可愛極了! 

  說起那隻烏龜,我還真有些喜歡它:綠色的肢體;綠色的殼;綠色的頭;綠色的小尾巴。它除了腹部是淡黃色,身上紅色的條紋,其他部分都是綠色的。看起來,像一顆碧綠的翡翠;摸起來,像一塊硬邦邦的玉石;而它動起來你才發現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自從我買回這隻烏龜后,我就以龜為友;以龜為伴;以龜為弟。平時,我把它放進魚缸里,灌滿水,它就在這個不大的天地里暢遊。它經常在趴着玻璃缸,好奇地望着外面的世界。有時,我在上學,沒時間陪它,它就游阿游,睡阿睡,它顯得越來越憂鬱,我想:我們人類的生活都不願孤獨,小烏龜肯定也需要朋友。於是,我抓住了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趁着旅遊,我把抓的小魚和一些海螺帶了回來,放進魚缸,給它多找了一些朋友,增添了幾分生機,然後,小龜越來越開朗了。 

  現在,烏龜以魚為伴;以魚為友;以缸為家。小龜上下浮遊,我欣然自喜;小龜嬉戲打鬧,我開心快樂;小龜爭搶食物,我津津有味;小龜已然沉睡,我也不去打擾它,讓它好好休息,希望它快快長大。瞧!它浮上水面來呼吸了,那樣子可真可愛:後腿踩着缸底,前肢不停揮動着,在掌握平衡,一不小心它摔了個四腳朝天,真滑稽!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烏龜,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笑,我衷心的祝願它和我一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