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海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邊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 海 邊 

  延吉市延河小學

  二年四班

  宋 波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海邊玩了。 

 我們乘着公交車,做了好長時間才到達海邊,下了車,在我眼前是無邊無際的大海,突然,什麼東西夾住了我的衣服,回頭一看,“哇!好大的螃蟹呀!”我說道,爸爸過來了,一把手抓住了螃蟹,哈哈,一分鐘就抓了好幾隻螃蟹,有一隻爬到石洞裡面了,我在石洞外面等,只見那隻螃蟹搖搖擺擺的走出來,我一手抓住了它,哎喲!螃蟹夾了我的手指了,我趕緊鬆開了手,該死的螃蟹逃回了洞里,我在石洞外面等着它,過了一回兒,這隻傻螃蟹又搖搖擺擺的出來了,我這回抓住了它的身體,這回它跑不了了,太好玩了。 

 中午,我們在海邊野餐了,把我抓的大螃蟹和爸爸媽媽抓的一個一個都放進鍋里煮着吃,香噴噴的螃蟹饞的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好香”。我邊說邊吃着。 

 傍晚,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大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去海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