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灰太狼把兒子送到青青幼兒園時發現有許多的小羊羔,灰太狼的口水都留了1234567噸。於是灰太狼撲了上去心裡還在想:等我捉了這些羊后老婆一定很高興。可事情並不是這樣的,他有發現包包大人在阻止他於是他說:“包包大人,您怎麼在這呢?還有狼吃羊天經地義呀!"包包大人說:“我是青青幼兒園的老師,這是幼兒園所以狼是不能吃羊的。對了,你剛剛說你要吃羊,我要法你去空中監獄。"灰太狼被甩倒天上是=時說了一句話:“好討厭的感覺。"(不好意思,模仿火箭隊的台詞,(*^__^*) 嘻嘻)小灰灰說了一句話,——————你可能知道,對就是看我爸爸飛起來了。

  請看下集大結局小灰灰吃變大葯,長到18歲,這集寫完后我會寫笨公主於笨王子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上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