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父愛如山”,寫出這個題目,我的內心裡不禁有一股酸楚向我流來。

  小時候,父親的愛像一座小小的山,我是山上的一棵小樹:在山東,我和父親手牽手,到海邊找貝殼、找螃蟹、不亦樂乎。又去海邊游泳,只記得父親用手向我潑來滴滴水珠,又潛到水裡撓我的腳心,我咯咯地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現在,父親的愛像一座龐大的山,我已是山上一棵茁壯成長的大樹:上學前,父親為我做好飯,又送我去上學;放學后,父親又來接我,給我披上大衣。我只覺的: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父親的脊背是那麼直,那麼像一座山。在睡前父親為我講故事,使我安然入睡。父親,真好!

  父親明顯地老了,已是兩鬢斑白,額頭上有了一絲絲的皺紋。而我,還和父親頂嘴。現在想起來,真不該!

  父親,您為我們做了許多許多,為我們不惜一切代價。您就像一座山,一座為我們而遮風擋雨的山,一座為我們而堅貞不屈的山!希望您能成為我永久的山,成為我永遠深愛的山。

  您這座山也需要報答,我要更加努力學習,成為您孝順的好女兒!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