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彩圖賞析:玉米全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圖賞析:玉米全家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彩圖賞析:玉米全家 標籤:賞析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掰玉米作文 玉米作文

  我是玉米,我家裡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很多很多兄弟姐妹,我們擠在一起,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真熱鬧呀!

  媽媽說:“今年我的小寶寶個個長得胖又壯!”哥哥聽了,高興得直打滾,姐姐們在一旁手拉手唱起了歌。

  大樹哥哥看着我們,高興得直笑,“嘩啦啦”,“嘩啦啦”,小草妹妹為我們伴舞,小螞蚱在我們身上跳來跳去。

  來了一位老爺爺拿着一個笆斗,又來了一位老奶奶,提着兩條凳子,幹什麼來了?參加我們的晚會?

  老爺爺老奶奶坐下來,拿起玉米棒,把玉米粒一個一個扮下來,放進笆斗里。

  這下可糟啦,我們一家人滾在一起,分不清誰和誰了。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曹殿娟) 

您正在瀏覽: 彩圖賞析:玉米全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圖賞析:玉米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