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媽媽從寵物店買回一隻可愛的小白鼠,黑溜溜的,小眼睛骨碌骨碌地轉着,雪白的毛披了一身。小爪子十分敏捷,跑得也快。 

  到我家的第一天,它十分高興,在地上亂跑,和我捉迷藏,一點兒也不怕生。我給它吃的食物也是各種各樣,有零食,主食,水果,其中它最喜歡的要屬小燕餅乾了,我一放進食盆,它就狼吞虎咽,生怕被別人搶走了。它的吃相也不差:躺在地上,面朝天,兩個小爪子抱着餅乾,認真啃起來。吃了一會兒,它就把餅乾放在胸前,休息一會兒。吃完了,渴了,還會伸出前爪,向我招手,我就那一片水果給它,因為聽說白鼠不能喝水,一喝就死。 

  如果能將金牌給動物的話,體育健將非它莫屬。 

  閑着時,它就玩“扛上運動”,兩隻前爪緊抱外邊的鐵杆一使勁,做了一個引體向上。接着,又做了第二個第三個引體向上。我想:太厲害了,就是我也做不了那麼多引體向上呀。它見我誇它,就有點驕傲了,不做了,躺着睡大覺。 

  晚上,我把它放進籠子,關好門,防止它跑丟了。可第二天,我一看,籠子里什麼也沒有,門開了一半。於是,我便明白了三分,到處找開了,終於在床底下找着了。晚上,為了以防萬一,爸爸用鐵絲把門鎖的牢牢的,可是第二天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門是開的,鐵絲斷了,躺在地上,小白鼠又不見了。我又忙開了,左搜右找,最終還是在媽媽的幫助下找到了。我想:好一個力大如牛的小傢伙。從此,我再也不敢小瞧它了。 

  沒想到一隻小白鼠竟有那麼大的力量,把鐵絲都弄斷了,看來我跟它從此要天天上演“貓抓老鼠”的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