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

  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全身羽毛雪白,蹲着不動時看上去就像是一個白色的小絨球。它的身子摸上去熱乎乎的,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會使你忍不住想用臉去親它。頭上高高地豎著兩隻又大又長的大耳朵,能捕捉到周周很細微的聲音。紅寶石似的眼睛骨碌碌地轉着,小鼻子抖抖地喘着氣,“Y”字形的小嘴好像永遠合不攏似的,露出兩排碎玉般的小牙,可愛極了!

  小兔很好動,一次,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用兩隻前爪拉兔籠門,一次兩次……終於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打開了兔籠門后就溜出來了,它好奇地東張西望着周圍的世界,一會兒跑到椅子下轉轉,一會兒跑到樓梯上,一會兒跳起來用前爪趴在椅子上探頭探腦地搜尋着什麼。還有一天中午,我和妹妹正在樓上玩就聽到剛進門的媽媽生氣地大叫:“誰把蘭花的葉子剪掉了?”原來,是小兔偷跑出來,大概是餓了吧,把媽媽最心愛的兩盆蘭花葉子給齊齊咬斷了,就像是剪刀剪的一樣平,難怪媽媽會誤以為是我們剪的,當媽媽看到躲在沙發底下的兔子時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我的小兔也很貪吃。每次給它餵食時,等不及我把草放進兔籠就趕緊伸出頭來搶,“Y”字形的小嘴快速地動個不停,不到幾分鐘就把一大把草吃個精光。每天一放學回來我總要先去看我的小兔,它好像能聽懂我的腳步聲,知道回來就有吃的似的,趕緊用兩隻前爪趴在兔欄的橫杆上,小鼻子不停地抖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東西吃!

  小兔也很聰明。要是天晴的話,放學回來我就把兔籠提到草地上,門一打開小兔就會從裡面一下蹦出來,跑到草長得最旺的地方吃個夠,如果我采了它更愛吃的兔草伸給它,它就會先吃我的,好像知道我是主人不會害它一點也不怕。要是陌生的小朋友拿草給它吃它卻會跑得遠遠的,生怕別人拿毒草給它吃似的。我等它吃飽了,把兔籠門打開,它就會乖乖地鑽進兔籠。當然有時也會抬着頭朝我喘粗氣,好像在請求我說:我還沒吃夠再讓我吃一會嘛!要是它很餓了,就會用兩隻前爪快速地敲打兔籠的橫杆,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提醒我:該給我吃的了!你瞧我的小兔是不是很聰明呀。

  多麼可愛聰明的小兔呀,它是我的好朋友,天天陪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