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熊文?

  她——烏黑透亮的頭髮;潔白無瑕的臉蛋,月亮似的彎眉;亮晶晶的眼睛,細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笑時眼睛眯成一條縫,小嘴咧着,臉上還現出一對小酒窩呢!那就是我的班長——王惠雯。

  令我最敬佩的是她對學習的認真。她上課時端端正正地坐在位置上認認真真地聽講,尤其是她那上課的筆記,簡直是滴水不漏,每課的生字、生詞都記得清清楚楚,每當遇到難題時,總是要冥思苦想,如果確實是她不懂的,便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王惠文不但有刻苦學習的精神,而且有敏捷的頭腦。記得有一次,老師提了個問題,同學們都沒答出來,王惠文略一思索,很流利地回答得清清楚楚。得到了老師的表揚,也得到了同學們的讚賞。

  勤學好問是她的長處,助人為樂她也不甘落後。只要有同學有什麼困難,她都熱情地幫助,如果是學習的問題問她,她總是不厭其煩地解釋得一清二楚。每天早晨,她總是早早來到學校,組織大家早讀,朗朗的書聲在校園裡回蕩。課後,她又對一些學習較差的學生進行耐心細緻地教育。使他們能夠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也讓他們懂得了熱愛集體。她就是這樣一既優秀又能幹的班幹部。

  今後,我一定要向她學習,學習她那學而不厭、誨人不倦的精神!

  南昌縣蓮塘一小六(3)班

  熊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