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今天我唱起了那首我從來不願唱的隱形的《隱形的翅膀》。在以前,當別人唱起這首略帶憂傷的歌時我總會搞破壞,專撿一些歡樂的歌曲來消減一下悲傷的氣氛,因為我不想帶着悲傷活在這個世界上。今天,我並不是想抱怨人生的坎坷,我只想從中學會堅強。

   生活,並不是每天都晴朗,都充滿陽光,有時它也會颳起狂風,下起暴雨,讓你失魂落魄。就像今天,一個不幸的日子。中午,老師讓我們自帶毛筆、墨汁,下午第一節課寫毛筆字。放學後手舞足蹈的我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兩三步便竄回了家。準備好工具,吃過飯便向學校走去。一路上,花兒向我張開了笑臉,鳥兒為我唱起了婉轉動聽的歌,世界上的一切都彷彿在向我招手,向我微笑。也許我的一生太一帆風順了所以老天要我摔一次跟頭。寫字課開始了我把墨汁倒進了墨汁瓶蓋內,開始了我的“字體創作”可誰料,不幸正在不遠處向我窺視。我的前桌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桌子。“呼啦”墨水瓶倒了,漆黑的墨水侵襲着我的書桌、課本和書包。太陽也被一團烏雲。我獃獃地望着這些黑色的魔鬼,思想彷彿凝固了,只知道當時是同學們幫我收拾起來的,而我呢?卻呆若木雞乖乖地任魔鬼們擺布,毫無反抗之舉,獨自在心靈的監獄里哭泣,對同學們的關心置之不理。忽然我聽到了一句甜美的聲音:“孩子,要做個堅強的人。”是女作家張海迪,比比她,我多麼自愧不如啊!她的下肢部分全部癱瘓,但並沒有對美好的生活失去信心。而我呢?就因為一瓶墨水放棄了生活的希望,真是太不應該了。生活中要歷經的風雨還有很多,沒有風雨,哪來的彩虹呢?天空中的太陽一次又一次的與黑暗抗爭,最後終於衝破包圍,再一次出現在天空。我也擦乾了眼淚,開心的笑了。初中作文

   人生充滿了危險與陷阱,但我絕對不會再害怕了。我會永遠記住。要做一個堅強的人。讓“堅強”替我揚帆起航,永遠伴隨我駛向生活的彼岸。我美麗,因為我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