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與未來的我接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未來的我接電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今年,可是5830年,比起3000多年前可先進了!我一個人起動飛船,按了一下“天堂客戶服務中心”,服務員熱情地說:“小朋友你要與誰見面?”我連忙說:“與10年前,我親愛的媽媽!”服務員很不明白,我連忙和他解釋:“我媽媽10年前當偵探去哈雷慧星了!”可服務員太大意了,按成了10年後!我拿電話就說:“媽媽!您好吧?”“媽媽”說:“喂!我才19歲!剛上大學,你別咒我哦!”“你叫什麼名字?”那人不急不慢地回答:“羅中玉!”我才看看電話10年是10年,只是是后!我想:怎麼回事呀!唉!不管了!先問“我”情況如何!“我是10年前的羅中玉!對了!你在幹什麼?哪所大學畢業?有什麼成就?月薪多少?包不包括獎金?”“我”一口所說:“小有名氣的演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還沒成就,電視一集5萬!沒資金!”我說:“哇靠!對了!媽媽回來了嗎?”“我”說:“回來了!6年前!”我說:“哦!4年後!太棒了!”“我”說:“你那時代,又過了2年,媽又去火星了!”我想:“媽媽是不是想當超人呢?”“我”說:“拜拜!”我說:“再見!我會好好考上北京電影學院的!”

您正在瀏覽: 與未來的我接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未來的我接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