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就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就是你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前世情愫,還是今生緣分。抑或是上天註定,還是命運安排。我在這個蒼茫的世界里遇到了你…… 

  我對你一見鍾情,從此埋下愛的種子,你以你那行雲流水般的文采,那花雨繽紛般的內涵,那真摯動人的情感徹底俘虜了我的心。你就像滋味甘醇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你就像色彩繽紛的花園,讓人流連忘返;你就像旋律優美的音樂,讓人聽之動容。 

  在屬於你我的世界中,我們縱情遨遊,浪跡天涯。喜悅時,與你相擁,會覺得心境開闊;落淚時,與你為伴,會覺得喜由心生;困惑時,與你交往,會覺得愁雲盡消。若失去你,我就像折翅的鳥兒,斷線的風箏,無頭的蒼蠅,漫無目的地在這人間遊盪。 

  人生如戲,千言萬語宛如拔不動的琴弦;歲月如歌,天長地久彷彿剪不斷的纏綿。你讓我懂得了如何抒發心中的鬱結,如何表達心中的感受,如何記錄心中的遐思;你讓我聆聽到那海天交接處的漁歌唱晚,那古道長亭邊的古箏輕嘆,那夕陽斜暉里的情愛綿綿;你讓我體味到俄國人民對草原和河流的觸撫,印度人民對天空和飛鳥的詠嘆,日本人民對冰雪和草葉的凝眸……你如那溫潤的流水,洗滌我塵封的心靈;你如那明媚的陽光,照亮我孤寂的心房。如果只有一個永恆,那就是我對你的愛戀;如果只要一個聲音,那就是我愛你的心跳。 

  你是我一生的最愛,我愛的就是你。我的眼睛就是為了欣賞你,我的腳步就是為了邁近你,我的心靈就是為了體貼你,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詩——我愛的就是你,你是我的惟一。 

  教師評語:本文採用第一人稱,宛如面對詩歌進行傾訴,極盡抒情之能事,一份深深的眷戀表露無疑;題目和開篇設置懸念,惹人遐想,結尾才揭開謎底,構思巧妙;語言優美,善於恰到好處地運用修辭,文思流暢,一切如水到渠成,很有感染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就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