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小鬧鐘 

  【五級】 熊歸硯 

  在我的房間里有琳琅滿目的小玩意兒,其中有我愛睡覺的小豬存錢罐弟弟,有精緻的檯燈大哥,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那心愛的小鬧鐘了。 

  她,色彩艷麗,式樣新穎。她的頂端是兩隻可愛的小白兔;她的下端也就是兩隻小白兔的下半身。我有個小毛病,就是每天早上喜歡睡懶覺,因此爸爸媽媽就送了一個小衛士給我,專門督促我是否做到了早起早睡。 

  自從與她結識以後,我認為她有一種奇妙的魔力。每當我早上賴床,她總是耐心地為我展示她那清脆的歌喉。每當我早睡早起時,她的臉上就會露出會心的微笑,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好樣的,希望你能堅持下去。”聽了她鼓勵我的話,一股暖流湧上了我心頭,我決心聽從它的安排,早睡早起。看見我在漸漸改掉這個壞毛病的時候,她也整天笑眯眯的。 

  她不僅督促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而且還可以當上一位心理教師哩!上了初中,壓力大了,學習負擔重了,一切都變化了,不免有憂鬱的時候。有一次,我回到家,愁眉苦臉的坐在書桌上寫作業。小鬧鐘看見我鬱悶的樣子,她連忙安慰我說:“小主人,不要這樣了,要不我唱首歌給你聽。”說完她就:“叮,叮,叮!”地唱起歌來。我聽到她那有趣的樣兒,我笑了。她也笑盈盈地看着我。 

  我相信,有了小鬧鐘的督促加上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優秀的為。小鬧鐘,謝謝你! 

  評語:文章語句流暢、生動,到處閃爍着光輝!字跡清晰,中心明確,內容具體。一個活的小鬧鐘躍然紙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