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張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張月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張月。首先我要為大家介紹她的模樣。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短短的頭髮,一張超級能說話的櫻桃小嘴。有一件事就能顯示出來她愛說話的嘴。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上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在上一個下課地時候,她大搖大擺地走到講台前開始背起了口才班的一篇課文《龍的傳人》。我們忍受不住,就在黑板上寫上了7個大字“張月是個大詩人”。就在這時上課了,我們紛紛下去上體育課,結果黑板上寫的字沒擦。下午來上課同學都偷偷樂着,我想:一定是看黑板上的話了,幸好張月還沒來。想着我也樂了起來。

  哈!這就是我們班的說話大王,是我給張月起的外號,千萬不要告訴她呦!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張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張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