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六二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二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溜得這樣飛快,讓我有些措手不及.從我轉到這個班級開始,時間已經過去了將近3年,但是我竟然沒有好好地珍惜這些留在這個班級的日子.等到這一刻,我突然發現,這個班級是多麼地溫暖,班裡同窗3年的同學們是多麼地可愛......我已經捨不得這個班級,捨不得把知識傳授給我們的老師,更捨不得那些同窗3年的同學們。 

 我不禁想起朱自清的《匆匆》,想起那句令我感到害怕的句子:“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又有多少日子在我手中溜去了呢?還有多少時間容我待在這個大家庭里呢? 

 不久后我就要離開這個大家庭了吧,也許我們要各奔東西了吧,也許我們還能再見面,但——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了吧。 

 雖然有一天會離開,會接受新的班級,但我也會永遠記住這個班級,記住這個永遠的六二班。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二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