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果可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如果的事,一切的幻想。 

——————————————————————————————— 

  【壹】 

  忽然覺得,你好脆弱,總是有太多的悲傷牽扯着你,你就像一個剛懂得人情世故的小孩,一切都需要愛護。 

如果說,一切都可以,那麼,我願意代替你。 

  “XX,我想哭。” 

  “怎麼了,是因為XX?” 

  “不是” 

  為了朋友而哭,為了自己愛的人哭,為了愛自己的人而哭…你卻好堅強,總是掩飾自己,偶爾地撒個謊,成為你掩飾自己另一面的工具。對你,只能無奈和惋惜。只有從文字上,才能真正了解你。傷感的文章,留給你自己的是滿滿的傷悲。或許,哭是你唯一解脫的方法,哭之後釋懷,然後狂笑,裝出那個不是自己的自己,強忍着淚,因為相信自己是堅強的。我不是最好的,更不能代替那個最好的她。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你,那麼我可以代替你,沖刷那些不愉快、嗚咽,帶回一個沒有重重心事的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