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其實豎琴很好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豎琴很好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晚上,我從電腦里看了一段英文,說的是怎樣做玩具豎琴。可以分成三步: 

  1.Cover the box with paper. Cut cricles on both sides of the box.(在盒子的正面貼上紙,並在盒子的兩邊剪一個圓圈。) 

  2.Put the rubber bands on the box.(把橡皮筋套在盒子上。) 

  3.Put stickers on the box.(把貼片貼到盒子上。) 

  看完后,我感覺並不難,想試着做一下。我先找到了四根皮筋,還缺一個盒子。我在爺爺的房間里左看看,右看看,看到周圍有好多盒子,但它們都很大,皮筋一套會套斷的。 

  終於找到了一個小盒子,是裝磁帶的塑料盒。它雖然不像紙盒能剪洞,但是結實。於是,我把四根皮筋整齊地套上去,豎琴就做成啦!  

  正高興呢,忽然想,還得彈一彈,彈不出聲的豎琴可是不好玩的喲。於是我彈起來了,聲音不好聽,和彈普通皮筋的聲音很像。但我記起《小烏龜學美語》中的一句話:“If someone sells you a bruised apple, don’t make a fuss, make applesauce.(如果有人賣給你了一個撞爛的蘋果,不要生氣,把它做成蘋果醬就行了)。”我於是想:“雖然豎琴的聲音不好聽,但它是我自己做的,可以拿它玩就行了。” 

  想到這裡,我高興地彈起來,“嘣—嘣—嘣,嘣—嘣—嘣”。我跑去給哥哥炫耀,又跑到廚房裡給奶奶顯示。星期天,我拿着它玩了好一陣。玩豎琴真讓我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其實豎琴很好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豎琴很好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