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回到了家鄉——炎陵,發現家鄉的變化真大啊。 

  首先,是那條寬大馬路。每當晚上,那條道上都會燈火通明,光芒四射。遠看像一條火龍。真有點像我們東莞的八一大道。家鄉的人們都稱它為“炎陵的高速公路”。因為那裡也是人們練車的地方,真是熱鬧非凡。 

  第二個變化是炎陵也有高速公路了。炎睦高速在十月份就要開通了。以後回家就近好多了。只要9個小時就可以到家了,真是太爽了! 

  家鄉的鐵路也已經開始建了。估計幾年後就可以開通了。媽媽和我開玩笑:“你信不信,火車一開通,第一車肯定是老年人。” 

  路旁的那條斗笠河也變得清澈無比,連河底的小蝌蚪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有的人,還在河裡洗衣服呢! 

  路旁那些高大的建築物拔地而起:檢察院大樓,政府大樓……真是氣派,金碧輝煌。 

  令我影響最深的就是正泰花園了。因為裡面有個人工湖,圍繞整個花園。太有意思了。 

  家鄉變化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