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後悔

趙旭冉

那一次,我真後悔,那件事發生在三年級期末考試后。

考完試,我高高興興地回家。我想:啊!終於放假了,可以玩一個暑假了!可是,媽媽會不會讓我玩,或只讓我做作業?

回到家媽媽問我:“考得還可以嗎?題簡單嗎?”我不耐煩地說:“很好!題非常簡單!”可是後悔的時候到了。媽媽又說:“那你說哪幾個題你覺得好做呀?”媽媽嚴肅地說。我又不耐煩地說:“不是說都非常簡單嘛!”媽媽生氣地說:“你覺得簡單就是你沒認真做!”我立刻感到後悔。哎!我說的話中老媽都知道我考得好不好!我後悔我不應該驕傲。又想到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這句名言,更加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但是媽媽已經知道我考得怎樣了!

再後悔也沒有用了。我應該認真做題,仔細檢查。感到題不簡單才行!哎!我還後悔這世上沒有後悔葯可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