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對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對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對手

一.外號

  我的鄰居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的名字叫陳彤彤,好玩的是,有一個作家叫"陳彤",好嘛!陳彤彤的外號就誕生了----陳彤.

  是我先給人家起外號,於是陳彤彤給我來了個禮尚往來"張天樂,張天樂,叫她可樂呢?還是叫她樂天派?"瞧!她又在挖空心思給我起外號.後來她拿定主意,叫我"可樂",算了,可樂就可樂吧.於是,我倆都妥協了,不叫外號,叫本名.不過我想有空寫個<<"陳彤"外轉>>也不錯嘛!

二.作業大比拼

  誰說不是一個學校一個班的,可都是女生,又年齡相仿,所以還是有許多的共同語言的.成績我比她好一點兒,SO我們開始作業大比拼.張天樂VS陳彤彤!!!只見我倆手中的筆飛快的寫着.一會兒時間到,我只寫了二分之一,而她呢,更慘!才寫了三分之一.第一局我贏了.她出師不利,使我大大增加了信心.張天樂VS陳彤彤,第二局開始,這次我放鬆了警惕.速度明顯慢下來,而她還在飛快的寫着,結果可想而知.1比1平,一局定勝負,我飛快的寫,她也飛快的寫,我使出吃奶的勁,全部在手上,結果呢!我贏了.用她的話說"你寫那麼快要幹嗎?害得我死命的追,手腕都快斷了."

三.笑話大王

  我倆都愛笑,就開始講笑話給對方聽,誰也不服誰,於是我們又開始爭奪"笑話大王"的美譽,她給我講"有一個豬爸爸借了別人的錢,別人讓它還,它說沒錢.過了幾天,別人又來問它要錢,它還說沒錢.它的寶寶問它你不是有錢么.為什麼不還.它爸爸說:爸爸的講信用么!"笑的我前仰後合.me的口才開始下降,敗下陣來.彤彤贏得了美譽.我想出自我安慰的理由,笑話有益,成績好更好.

  對了!她家住二樓,我家在四樓.同一單元.是鄰居.你要還想看她的幽默事迹,就等我寫<<”陳彤”外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對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