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李瀟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李瀟鍵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李瀟鍵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出去舉行了一次野炊活動。

  野炊活動開始了,老師先帶我們一起觀賞了一些風景,如泰山石敢當、龍騰鐵門關……隨後,老師又帶我們來到了一片密林之中,我們在這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只見有的同學自願當抓的,其他的同學當被抓的。遊戲開始了,被抓的同學爭先恐後地往遠處跑,生怕自己被別人抓到。玩了20分鐘左右,我們又開始向黃河進軍。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黃河旁,同學們都讀起了自己打造的小詩,接着,就是我最喜歡的項目——野餐。

  老師在地上鋪上一層餐布,同學們把自己的東西往餐布上一放,同學們都津津有味地吃起食物來。這時,我看到劉逸琛的食物各式各樣,我便對他說:“咱們換一換食物,怎麼樣?”劉逸琛說:“好吧。”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這次野炊活動真有意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李瀟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李瀟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