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來了.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了.傷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了.傷了》 

  2009年3月26日..康壯 

  來了.傷了.回不去了。 

  我在這裡,和這座陌生的學校,一起等待這個學期給我的驚喜。你在那裡,我深愛的女孩。盼望着,我來到這座陌生學校和你的第一次相見。 

  一個不明不百的下午,你我相見學校門口,但沒有發生我曾想象的畫面。這個學校沒有給我驚喜,那陌生的校道,那孤單的教室,那理所當然的失落。也許你沒有看到.....也許我曾想象的畫面不可能在發生。哭過了.淚乾了.心灰了。我告訴自己不能在哭。一個人活着不必要為誰,不管在大的委催和傷悲。大不了,把痛上鎖。從新來過.嘴巴這麼說,表情才難過。 

  如果你不愛,單初怎麼不早些說出來,讓我走進去,現在要我離開,讓我如何忘懷,現在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是放不開。 

  每次收到你的信,讓我以為你.....然後把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燃燒。愛給了你我不後悔。 

  每每想到你.我只能帶公式話的笑容 

  我曾想過等待。可愛是相互的,等待的要有條件的,愛不是單方面永久的付出,況且你心裡的那人從來不是我,我等到最後又能算什麼?現在已經有不想你的勇氣,因為在我夢裡你不是唯一。 

  難到愛情就這樣,來了.傷了.回不去了。 

  2009年3月26日康壯

您正在瀏覽: 《來了.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了.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