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溫暖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的人生路上,總是這樣獨自前行,將深深淺淺的腳印留在每一頁的日曆上悲歡離合油印出與眾不同履歷。總是這樣努力前進,無論到達哪一個驛站總有一雙溫暖的手撫慰着你經歷風雨的傷口,挽起你的手,讓你的血液注入新的活力。 

  老師在你的那雙溫暖的手中,我感到十分溫馨。老師好幾次都是您在無言之中用您的雙手為我加油為我打氣,給予我當班幹部的勇氣,讓我在一次次的退縮中勇敢的發展自己。無時無刻都用那雙溫暖的手撫慰着我受傷的心靈 。 

  曾記那次,我邁着輕盈的步伐第一次踏入初中的大門時,我感到絲絲的涼意與陌生懸挂於我心。我覺的當時的我就是一隻可憐的小小鳥,我好想回家哦。當我見了我的班主任王老師時,我就覺得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因為老師的那雙手,我不再孤獨了...... 

  老師啊/當我走向你時,原想獲得一縷春風 ,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海洋/原想擷取一片紅葉,您卻給了我整個楓林/.....讓我怎樣感謝你。 

  <<<,,,<,<,,,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