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做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王公飛:

  你好!

  時光過的真快,轉眼就到了暑假了。在一次寫信當中我得知你今年暑假沒有安排。所以我希望你能來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是在中國江蘇連雲港讀過四大名着中《西遊記》的人應該都知道連雲港有個花果山那裡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的家鄉了。當然我的家鄉還不僅有花果山還有海邊呢!

  花果山位於連雲港市區東南,為雲台山脈的一部分。原名蒼梧山,亦稱青峰頂,因吳承恩創作神話小說《西遊記》取材於此,故名花果山。山中林木茂盛,青竹滴翠,雲海起伏,古有“東海第一勝境”之譽。

  花果山素有“孫猴子老家”之稱。這裡峰奇石怪,花果滿山,景色神奇秀麗,中國着名的古典神話小說《西遊記》就是以此山為背景,創造了一個活靈活現的美猴王的形象,花果山也因此而名揚天下。今山上仍可見小說中所假託的遺迹,如猴石、老君堂、南天門、水簾洞、七十二洞、八戒石、唐僧崖等,此外還有阿育王塔、三元宮及郁林觀石刻等多處勝景。如今的花果山上,廟宇亭閣大都修葺一新,自然景色正如吳承恩所描寫的那樣:“瑤草奇花不謝,青松翠柏長春,仙桃常結果,修竹每留雲”。連通往花果的要道口猴嘴山上的天然石猴依舊神氣十足地在看守門戶。進入神奇的花果山,就彷彿進入了一個奇幻的神話世界。

  海邊的沙光魚特別好吃。你應該聽過一句諺語:十月沙光賽羊湯。知道了嗎,沙光魚有多好吃了嗎?看我寫的信是不是口水直流呢!

  快來我的家鄉吧!

  祝

  愉快!

  筆友聶媛媛

  8月15日

  一年級:可笑的敷衍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做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