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你看到這個題目時一定會覺得好笑,也許會想這句話小學一年級的學生都以熟記於心,但是你都多大拉,現在還拿這個題目發表日誌?是,這個題目我想人人都掛在嘴邊,但是,我想讓這些人捫心自問,有幾個人能按照上面的話做呢?有幾個人能在遇到挫折和失敗后能夠坦然面對,不喪失信心,依舊笑着對自己說:"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會把它當作一次人生的磨練,不泄氣,繼續努力.””?又有幾個人能在成功之後不驕?我想一定是人群中的極少數吧?所以,我覺得這句話是祖先留給我們的珍貴的人生精華,我們不能只把它說於嘴,卻不掛於心,應該不僅要會說,而且也要會做;不能光理解它字面上的意思,更要體會它的真正含義. 所以,我想現在讓忙碌的人先聽下腳步,仔細的品位這句話的含義,並且把它當作人生的座佑銘,我相信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一定會給你帶來不小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