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師

  我相信每位同學都有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師吧,在我的腦海里,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二年級的曹老師,有這樣一件事令我銘記在心:

  一次的語文課上,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原本是會的,但卻不敢舉手,怕站起來說錯話了。於是,剛要舉起的高手有一下子縮了回去。曹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便用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怎麼了?是不會還是不敢舉手?如果你有答案,就說出來吧,老師相信你!”我猶豫了一會兒,最後,大膽的把手舉了起來,曹老師立即微笑着說:“我們請殷慧君回答。”我站了起來,心裡怦怦直跳,正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支支吾吾的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曹老師等我話音剛落,帶頭第一個鼓掌,接着,班裡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曹老師輕輕地走到我的身旁,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說:“殷慧君,你發言的很精彩,如果你的聲音再大一點,發言再踴躍一點兒,那就更好了。”

  從此,每到回答問題時,我都會想起曹老師的話,大膽的把手高高的舉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