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那世界一定變得更美麗,更生動,更可愛。彩色的風和自然景色搭配起來,一定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應該是綠色的。花朵盛開,綠色的風吹向正在盛開的花朵臉上,啊!那五彩繽紛的花配着綠葉,肯定美極了!

  假如風有顏色,夏天的風應該是淺藍色的。因為天氣很炎熱,看到淺藍色一定感覺到很清爽。要是有一陣藍色的風吹來,就像是在游泳池中自由自在地游泳,那會多麼涼爽呀!淺藍色的風,吹過每個角落,會給動物和人類帶來一絲絲的涼意。

  假如風有顏色,秋天的風應該是金黃色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陣金黃色的風吹來,像是一塊塊待收的麥田,又像一塊塊黃金,閃閃發光,金黃色的風吹進了每一個人的心裡,使人心中感到了豐收的喜悅。人人心情開朗,個個笑逐顏開。

  假如風有顏色,冬天的風應該是火紅色的。有了一陣陣輕飄飄的火紅色風吹來,不是覺得很暖和嗎?從宇宙上看,地球一定非常可愛,風美麗的顏色忽隱忽現,會使地球非常神秘。

  假如風有顏色,千變萬化,色彩斑斕,會將世界點綴得更美麗、更生動、更可愛!

 一年級:小雨9588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