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許多的事。其中有開心的、煩惱的、感人的……在這麼多的事情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件事發生在前幾個月的一天。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早晨。媽媽看了看昨天報紙上的氣象預報,對我說:“妍妍,今天有雨,你上學時應該帶上雨傘或雨衣。”吃過早飯,我匆匆忙忙地背上書包上學去了,忘記了帶雨具。在下午上第二節課時,外面烏雲密布,狂風呼嘯,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忽然想起自己忘記了帶雨具,心想:放學時,如果雨不停,我該如何回家呢?

  放學的鈴聲響了,鈴聲和外邊嘩嘩的下雨聲混在一起,把我的心情攪得如同一團亂麻,不知該怎樣回家?我背着書包茫然地站在學校門前的屋檐下,雨水伴着大風不停地打在我的臉上和身上,整個身體都在發抖。就在我六神無主,感到沮喪無助的時候,我的媽媽來了。媽媽舉着雨傘急促地跑到我身旁,一邊迅速地為我擦着頭上、身上的雨水,一邊把我背的書包放到她的左胳膊上,右臂依然為我撐着雨傘,並且帶着十分心疼的口氣說:“妍妍,你冷嗎?穿上我給你帶來的這件外套,咱們一起去坐車回家吧。”

  我穿上外套,在媽媽撐起的雨傘下,不挨淋了,也暖和多了。媽媽為我忙活了一陣后,我忽然抬起頭看了看媽媽,這才發現媽媽全身早已被雨水打透,手擎着的雨傘完全舉在我的身體上方,而她的大部分身體依然在雨中淋着。

  我的臉上雨水沒有了,但淚水卻像泉水一般奪眶而出,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懷着萬分感激的心情,依偎在媽媽身邊,拉着媽媽那溫暖的手,一起向車站走去。

  一年級:知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