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駁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駁的回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丫的!你跑哪去了!?你個懦夫!”車一邊踢着他一邊罵,“你個懦夫!你個懦夫!” 

  “別——打了,我-我錯了還不行嗎!啊!”孟今的慘叫聲比他說話聲音好聽多了,至少全連這,不是,這五個人聽着既解恨又爽快。 

  “行了,老車你還真有體力。”連長閉着眼。 

  “行了。”老車喘息着坐下,“你再避次戰試試!” 

  孟今猥瑣在一旁,像一個小丑,還有————拉車夫。 

  我用衣服包好傷了的腿,胡亂抹了些個藥水,呆坐在那裡,對着天空笑,傻笑,我絕望着,除了我們五個,其他的人都陣亡了,我妄想着:希望他們活過來。我拿過槍:“兄弟們,怎麼辦,一起自殺?” 

  “少扯了,我估計美軍在十多分鐘后,還會有一撥攻擊。”連長咽了一口唾沫:“我們怎麼辦?我惜命的很。” 

  沒有人回答他,有的只是沉默。 

  “報一下情況。” 

  我向周圍看了看:“還有五個人:張隨,車標,死小子孟今,咱倆。手榴彈八個,步槍五把。”我只希望美軍用坦克一次性幹掉我們,那樣比較痛快,不然中槍然後流血過多而死亡很痛苦。 

  暴風雪突降。 

  在遠處,一處人影,不。是一堆人,向我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班駁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駁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