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年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什麼時候感覺最好,當然是過年的感覺最好.為啥感覺好呢?

  春節有壓歲錢,每年春節都會拿到好多的壓歲錢,再把它小心翼翼地藏起來."前年拿了700元,去年拿了900元,今年有多少呢?950?1000?還是超過1000?"我躺在被窩就想起這個問題,雖說離春節還有還幾天,我就已經開始計劃怎樣分配這筆錢了。天哪!幾百,幾千,這麼多錢!這對我是一筆天大的數目。到現在我已經存了2000多塊錢了,用200元給爸爸媽媽買些禮物,剩下的壓歲錢就歸我了。我想買的學習用品通通買下,再買一些玩具、零食和衣服。想到這裡,我不禁笑出聲來,拿壓歲錢的感覺真好.

  春節時,各種東西都"開了禁"。平時,不準吃糖,油炸食品在春節時統統"開禁",我可以好好地去吃多多和餡餅那些誘人的小吃。看到那些琳琅滿目五彩繽紛的小吃,我的口水就快流出來了心中不由一陣竊喜,心想:春節真好!不知不覺,我左手拿着一串紅得發亮的冰糖葫蘆,右手拿着一塊香噴噴,熱氣騰騰的梅花糕.不僅食品"開了禁"煙花爆竹也一樣.平時爆竹煙花碰都不碰,可到了春節便熱鬧起來.看着那些煙花,有綠如翡翠,有黃如金子,有白如雲朵,還有藍如寶石,心中,不由一陣興奮,我也急着放一根煙花,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接着一顆顆小火星似流星般地拖着長長的尾巴滑落天際,沒了蹤影。"開禁"的感覺真好.

  只有過年,才會有這些快樂,所以,過年的感覺真好!

 山東泰安寧陽縣伏山鎮中心小學一年級:李思續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