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真好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劉嘉楷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了,夏哥哥又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人間。夏天來了,太陽公公吐着熱氣,好像要把大地烤焦似的;風婆婆為柳樹姑娘梳着美麗的長辮,越梳越長,越梳越柔順;雷爺爺敲響了他那嘹亮的鼓點,驚醒了躲在雲朵里的雨點寶寶,他們嚇得一個接一個地往下跳。

  夏天來了,小動物們像在天堂里一般的快樂。知了在樹上唱着歡快的歌,好像自己變成了歌星,正站在燈火通明的舞台上放聲歌唱。花蝴蝶們不由自主地邁起了輕盈的舞步,為這首動聽的小曲伴舞。小蜻蜓們一會兒在花從中嬉戲,一會兒又到湖面上點水……

  夏天來了,植物長得漂亮極了。荷花開出了艷麗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有的已完全開放;有的含苞待放;還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像是個羞澀的小姑娘。葡萄紫瑩瑩的,像一串串紫瑪瑙,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晶瑩透亮。

  夏天來了,放暑假了,是小朋友們最盼望的假期。他們可以在泳池裡快活的嬉戲;可以去那金色的海邊挖沙;可以吃香甜的冰激淋……

  夏天真好!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