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再粗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粗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間的退役,我已從不懂事的三歲小毛孩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這些時光中,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技能,也懂得了許多人生哲理,也不再粗心。

  再一次四年級考試中,我大略的看了看題目,覺得很簡單,便拿起筆飛快的“填補”空白的地方,很快,試卷做完了。我覺得沒事好做,便隨手抓起一支筆在一邊開心的花花,當老師讓我們檢查一遍時,大多數同學都拿起筆和草稿本,在哪兒認真的看和算,而我卻畫累了,便在課座上呼呼大睡,根本沒有檢查。到了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哦,我的上帝呀!怎麼會這樣?”我看到卷子后不禁大叫起來。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想着怎麼會這樣?分數怎麼會這麼低?不知不覺就到了家門口,我重重的按下門鈴,那“鈴、鈴、鈴……”的鈴聲彷彿在嘲笑我:“你真笨,呢么簡單的試卷居然考那麼差。”這時,門開了,我把試卷給媽媽看,本來以為是鋪天蓋地的嗎,可是媽媽知識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太馬虎了,你看,這個“6”你就寫成了“9”、“3.14”你就寫成了“3.15”。下次注意點。”是啊!都怪我寫完了不檢查。

  現在我長大了,也變得細心了,,一百分或九十幾分也在向我招手,我終於體會到細心的好處了。

  我終於不再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粗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