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獻一份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一份愛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前幾年的一天,我和媽媽在石首逛街,看見一個學生背着書包在大街上乞討,他面前放着一張紙,上面寫着:“叔叔阿姨,請您可憐可憐我,我沒錢讀書,希望您給點錢。”我被這句話所震撼了,我們現在好多孩子都在媽媽的懷抱里快樂,幸福的成長。而他......我鼻子發酸,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手伸進褲兜里,把錢全捐給了他。 

  世界上還有許多上不起學的孩子,他們對知識的渴望是多麼強烈呀!他們本可以成為社會的棟樑,為社會做出很大貢獻,可因為沒讀書,一個個成了打工崽。 

  那一雙雙眼睛充滿了期望,看着別人上學,心裡說不出的羨慕,每次得到一本書或一角錢至少要高興一個星期。 

  自從建起了希望小學,孩子讀得起書了,一個個成了社會棟樑。 自從建起了希望小學,孩子們有了良好的道德品質,成了一個“三好”。 

  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建設希望小學出一份力量。 

  爭取讓所有孩子都讀得起書,成為社會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獻一份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一份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