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前一天晚上,我的心卻忐忑不安,總是感到莫名的緊張,因為上四年級了,除了英語老師,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還有數學老師都換了。新班主任嚴格嗎?她會不會很兇?在疑問中,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天亮了,媽媽陪我去報名,我也見到了新的班主任李老師。李老師戴着一副近視眼鏡,扎着束精神的馬尾辮,看上去一點兒也不凶,我不由地吐了口氣。還好,老師應該不是那種古板的人。也許是為了給新老師留下好印象吧,當老師講話的時候,教室里鴉雀無聲,連平時最調皮的也不例外。大家都好奇地望着李老師,透過老師那厚厚的鏡片,我彷彿看到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充滿了慈祥和鼓勵。老師的聲音不是很甜美,但我聽着覺得十分舒服。課上,我們在她的引導下,開始了語文的學習。李老師的課引人入勝,我們都聽地津津有味。

  幾天接觸下來,我覺得李老師是一個很較真負責的老師,對學生要求很嚴格,教書挺有一套,特別能管住學生,我們都很喜歡她。

 一年級:薄荷涼我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