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釣魚

  一天,一隻小貓去釣魚。它左手拿着媽媽給買的釣魚竿,右手提着爸爸買的小盆,一路上哼着小曲,別提多高興了。

  到了河邊,小貓把小盆中盛滿水,在魚鉤上放上魚餌,然後垂干釣魚。小貓眼睛一眨都不眨的盯着水面,可認真了。

  突然,魚竿一動,水皮上泛起道道波紋。小貓興奮極了,它努力地向上提魚竿,一條小魚被釣了上來。小貓樂得手舞足蹈,很有一點成就感。

  “嗚嗚!”小魚哭了起來,“求求你,把我放了吧,我媽媽還在家生病呢!我原本是給媽媽找點食物吃,不想……”

  小貓想了想有些不舍的說:“好吧,看在你關心你媽媽的份上,我放你回家吧。別忘了代我向你媽媽問好,希望她早點好起來!”

  小魚又被送回到了小河裡,幸福的回家了。小貓結果兩手空空,沒有吃到鮮美的小魚,可是它不後悔。

  小朋友們,你們說小魚做得對嗎?我想只要我們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心,我們的家園才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