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從中得到了啟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中得到了啟發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中得到了啟發

  利津笑聲學堂三年級

  於洋

  一天下午,我去廣場玩。在路上,我看見正前方有一圈人圍着兩輛超大的車,擋住了長長的路。

  我看有一個大空隙,我想過去看看怎麼了,我玩着活力板使勁加速,沒想到力度太大一下子穿過了人群,沖向了大公路。正巧一輛較車開了過來,我急忙轉彎,好危險啊!這時一個大伯看見了,跑過來說:“不能在馬路上玩滑板,萬一後面在來車怎麼辦啊?太危險了。以後一定要小心啊!”

  我說“我知道了,我以後一定注意安全”。

  從這件事中我得到了啟發,不能在馬路上隨便玩耍,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一件驚險的事 

  利津笑聲學堂三年級

  於洋

  一天,我去鳳凰廣場玩活力板,看見一對雙胞胎也在玩活力板。不一會兒,他們朝小山包滑去,我緊追過去,問他們去那裡?

  “我們去上面滑。”他們說。

  我跟着爬上去,還沒等我爬上去,他們已經從上面滑了下來,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我也想滑下去。可是我有點害怕,最後還是鼓起了勇氣。

  爬到上面,一下子滑下去,我眼睛都張不開了,腿抖的想發電似的,太刺激了。

  我滑倒平面上一下子就舒服了,我正在得意,忘了轉彎,一下子就摔倒了,摔了個四腳朝天,半天都沒爬起來。

  通過這件事,可以知道做事不要過於得意,要注意安全。 

  點評:小作者很善於從生活中總結道理,是一個有心人。這樣不僅使文章更充實,還能使主題得以升華。

您正在瀏覽: 我從中得到了啟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中得到了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