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颱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夏季的時候出現,我的到來也事因為夏季的一些氣溫的變化所造成的。 

太陽直射的持續高溫的太平洋的夏日,大面積的洋麵上的水分大量蒸發。不斷蒸發的水分將逐漸排斥空氣中的其它氣體成分,使空氣的濕度急劇增加。這種高濕度的空氣,正是我的形成的先決條件! 

  我們颱風也有一個“老大”:當有外部條件(如降溫或水蒸氣自動凝結)促使高濕度的空氣的水分凝聚時,空氣的壓強會急劇下降,造成了相對於周圍空間的大氣負壓,而這種負壓就是形成颱風的中心負壓。這種負壓一旦形成,周圍的空氣就會立刻進行補充。由於負壓往往是從低溫度的高空開始形成的,因而也就形成了自下而上且周圍向中心旋轉的空氣大旋渦這就是我們的“老大”——所謂的颱風眼 

  其實我們颱風的出現,太陽才是“罪魁禍首”颱風的成因來自於空氣的負壓,負壓來自於水蒸氣的凝結,水蒸氣來自於太陽的夏日的連續直射所產生的高溫!最終,太陽是導致我們產生的根本動因! 

  這就是我們產生的機理要素!好好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颱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