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作業本上的“青春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本上的“青春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昭仁中小學五年級(3)班

  王夢瑩 

  看到這個題目,你是不是很驚訝?青春痘就是長在人臉上的小痘痘嘛。而最近,我的作業本也長了不少“青春痘”。它們可不是真正的青春痘,而是作業本上的各種錯別字。 

  每當我翻開作業本,那一個個被紅筆圈出的字就會映入眼帘,它們真像一個個青春痘,頑固地長在了我的作業本上。 

  這一次,我下定決心要把它們揪出來,給我的作業本做一次全面的美容。 

  翻開作業本,瞧,“魚鰓”的山寨版還在我的作業本上藏着,“鰓”字竟是月字旁!我把它改了過來,隨後又看見了“細膩”的替身,“膩”字竟是貝字旁,我急忙抓起筆把它消滅了,生怕一不小心讓它溜掉了。之後我又發現了“蔥蘢”的“孿生兄弟”!“蔥”字裡面的一捺讓我給丟了,我又把它給糾正了過來。這樣,我的作業本上的“青春痘”就一個個被我治的服服帖帖。 

  我的美容成功了,我心裡暗暗自喜,因為我的作業本漂亮了一大截,而這種美容方法也被我稱為“圍剿錯別字”,它可很管用呢! 

  如果哪天你的作業本也長出了這種“青春痘”,那麼不妨也來試一試我的最新成果:“圍剿錯別字”!

您正在瀏覽: 作業本上的“青春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本上的“青春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