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兒童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兒童樂園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是一個好日子,也是我們稠江一小全校師生春遊的日子。我們顯得格外開心。 

  到了目的地——兒童樂園。我校以班為單位分開各自組織遊玩驚險、刺激的項目。那裡好玩的東西數不勝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座高大的假山還有分佈在周圍的大型遊樂設施:“月亮車、”“過山車、”“激流勇進”“水上飄”……真是應有盡有,樣樣都是我們喜歡的。但是我們最喜歡的是激流勇進,剛到那一看,只一位叔叔坐在一輛小皮艇似的船上,從上坡的頂上沖了下來,飛濺起兩米多高的水花,將那位叔叔淋得透濕,但叔叔還是一臉興奮。於是我們去買了標準備上船。 

  我們扶着欄杆,沿着樓梯走去。遠看水流緩緩的,可近看真是水流湍急。我們上了船,這時我心裡才感到可怕。船開動了,它沿着水流向前漂去。船的四周各有一個導輪,有點像我們玩四驅車似的。突然船開始漸漸地上升了,我坐在船頭心裡七上八下的十分不安,心也隨着船的升高被拽得高高的。一下子,船好像失去了重心,一個勁地往下沖,我情不自禁地睜開眼。哇!真舒服,水花濺到我身上,我身上涼絲絲的感覺真好!這還不是刺激的時候。最刺激的是船開到最高處時船頭突然朝下,高速俯衝下去時候,整個心好像跳出來似的,衝到最下面的時候,船身與航道里的水撞擊,瞬間激起數十米多高的波浪,我們和船完全被浪花吞沒了,淋得每個人一身水,成了一群“落湯雞”,經過一番極度的刺激和恐懼過後,我們嘴裡還一個勁地大喊,船又開始上升了,這一次的坡更高更陡了,向下一看,真叫人心驚膽顫。我們被船托到最高頂峰。我做好了心理準備,船又一次瘋狂地下沖,我卻不那麼害怕了。船到了終點停了下來。我下了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接下去,我們玩了“月亮車”。每輛月亮車外表有着各自不同漂亮的顏色,它要靠我們腳踏的力量,沿着離地面三米高的軌道上行駛的。我和黃如將坐在了第二輛車上,我們倆人使勁地蹬着踏板向前進,前面柯鵬程和金暢的月亮車就被我們追上了,並讓我們撞地一顫一顫的,我們開心極了。 

  我想,我們充分享受遊玩的樂趣后,在回家的路上大家一定應該還在回味玩過的項目,心裡說有多高興就有多高興。啊!今天可玩得真刺激。我覺得,只要你有膽量,就沒有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春遊——兒童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兒童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