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間找到了一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我在試問我自己: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芬芳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訴?有多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聽聽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門的煩惱、他們的心聲呢?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雨雨, 而忘了天邊的彩虹?是不是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路的風景?除了一顆疲憊的心,麻木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不要因為生命過於沉重,而忽略了感恩的心!

  也許坎坷,讓我看到互相攙扶的身影; 

  也許失敗,我才體會的一句鼓勵的真誠; 

  也許不幸,我才更懂得珍惜幸福。 

  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對於熱愛生活的人,它從來不吝嗇。 要看你有沒有一顆包容的心,來接納生活的恩賜。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着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我們感謝上蒼,是因為有了四季的輪迴。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我常常帶着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 

  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打開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着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濃意深,我感恩上蒼,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我享受着朋友的溫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走出家門,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紅草綠,我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上天的無私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滿着感恩情懷,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接,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懂得了回報。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世界,對待人生,對待朋友,對待困難。所以,每天,我都有一個好心情,我幸福的生活着每一天。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絡,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謝……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謝欺騙我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我的見識; 

  感謝遺棄我的人, 因為他教導了我應自立; 

  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 

  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助長了我的智慧; 

  感謝藐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 

  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謝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持; 

  感謝完美給了我信任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 

  感謝鄰家的小女孩給我以純真無邪的笑臉; 

  感謝周圍所有的人給了我與他人交流勾通時的快樂; 

  感謝生活所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並不全都是美滿和幸福; 

  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一個施展的舞台 

  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持與力量; 

  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 

  感謝天上所有的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 

  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 

  感謝我的敵人,讓我認識自己和看清別人; 

  感謝鮮花的綻放, 綠草的如茵,鳥兒的歌唱, 讓我擁有了美麗,充滿生機的世界; 

  感謝日升,讓我在白日的光輝中有明亮的心情; 

  感謝日落,讓我在喧囂疲憊過後有靜夜可依。 

  感謝快樂,讓我幸福地綻開笑容,在美好生活着; 

  感謝傷痛,讓我學會了堅忍,也練就了我釋懷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感謝生活,讓我在漫長歲月的季節里拈起生命的美麗; 

  感謝有你,儘管遠隔千里,可你寒冬里也給我溫暖的心懷; 

  感謝關懷,生命因你而多了充實與清新; 

感謝所有的一切~ ~ ~ ~ ~ ~ 

感謝我身邊每一位好友,為你祝福,為的敲起祈禱鍾!伴你走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