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1)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的前幾天我和蝦米吵架了。 

  “秦格格,你!你不是人!是豬!”蝦米插着腰,瞪着眼,一副潑婦罵街的架勢。 

  “哼,愛怎麼說,隨便你!”我冷哼一聲,不屑的說。 

  “你,你,秦格格你以為我蝦米不敢揍你是嗎?你別太狂,惹急了我讓你挂彩!”蝦米氣哼哼的說。 

  蝦米是練抬拳道的。雖然她這樣說,不過我敢肯定蝦米是不會對我動手的。“這不隨便你江小姐!”我提起書包準備走,蝦米擋住門說:“秦格格像你這樣驕傲的朋友,我蝦米不要也罷!”看來是氣急了。 

  “好啊!你以為我秦格格離開你蝦米還不活了!好,從現在起,我秦格格沒你這個朋友!“我一怒之下將這句話說了出來,蝦米在顫。我推開蝦米甩門就走。我越走越慢,希望蝦米可以把我叫住,可是她沒有,我就這樣一直走了下去。 

  第二天蝦米果然不理我了。偶爾抬頭總是不經意的看着她發獃,發現她也看我時,就馬上惡狠狠的盯着她,她便會瞪我一眼,轉過去。 

  第三天如此。 

  第四天依然如此。 

  第五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在樓梯上叫住她,“蝦米。” 

  她回過頭來,眼眶裡充着淚,她跑過來,抱着我說:”死格格,我一直等你叫我,可是,你,你怎麼現在才叫我呀!”她哭的驚天地泣鬼神,趴在我的肩上。 

  我說:“其實我早就想叫你了,可是你就不給我機會,嗚……嗚……”我也哭了起來。 

  “臭丫頭!以後在也不許說我們不是朋友了!”她抽噎着說。 

  “恩,恩,我知,知道!”我也抽噎着說。 

  我從褲兜了拿出兩張面巾紙,分給蝦米一張,我們調整好情緒,都嘿嘿的笑起來。 

  才感覺到有蝦米真好,有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