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長發總是在風中飄揚,一個瓜子臉顯得格外美麗,還有那月牙似的眉毛下面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能說會道的小嘴吧。

  我很男孩子氣。我很喜歡藍色,而且還喜歡酷!我不喜歡穿裙子,喜歡穿牛仔褲那些。我不喜歡好看的東西,總覺得那些東西都很虛偽。

  我呢,脾氣不大,但是,我發起火來的時候什麼事情都乾的出來!就拿去年的事來說吧。記得去年我還讀着學前班,同桌把我的鉛筆拿了一支,我這下可怒了,拿我鉛筆幹嘛啊!自己不是有嗎?就算你拿也給我說一聲行不?我把鉛筆搶回來,他還罵我!這合不合天理了?我便拿着鉛筆戳到他的手上,用力過猛,都出血了。現在還有一塊疤在他手上呢!

  看,這就是我,一個男孩子氣的小女生。

 一年級:黑暗之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